我的室友-詹姆士小玉米喜歡吃苦瓜,我也是。

 

記得有一天,跟黃先生還有他家人吃飯,

 

剛好有道梅漬苦瓜,我吃了以後大驚,因為想不到苦瓜也有這麼奇特的味道(不苦歐,酸酸甜甜,還冰冰涼涼的),

 

馬上叫黃先生試試,他輕輕咬了一小口,然後微微笑說:滿好吃的。

 

但他老大還有一大塊苦瓜堆積在碗的邊邊,馬上被我銳利的發現並問他:不愛歐。

 

黃先生:嗯...我不愛苦瓜。

 

我:所以..........你是不能吃苦的男人

 

黃先生:..............

 

回歸正題

 

這次要寫超搞剛的苦瓜鑲肉

 

為什麼超搞剛呢?因為光剁豬肉就讓我滿頭大汗,但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借此發洩一下啦

 

 

@材料

    豬絞肉(阿思師本人又切又剁)

    苦瓜一條

    蒜+糖+醬油+醋+一點點酒(就是醃料)

 

@作法:

    第一步:剁。豬。肉(我剁了半小時有吧,以後一定要買用好的)

    

    將剁好的豬肉跟醃料一起攪拌,放置一旁

    

    把苦瓜切片,記得將內容物用湯匙掏空

 

    將苦瓜放入滾水中煮沸,撈起放冷(可以去除苦味)

    

 

    將肉塞到苦瓜中 

 

     

     這樣好像x骨塔,但我電鍋比較小,只能這樣做了=.=

 

 

 

     最後給他放進電鍋蒸,蒸完就可以吃啦

 

     

     你看~這是我汗水的結晶,話說我媽咪做的完全、一點都不苦歐,我還需要再努力。

 

 

     早餐吃這個會不會太累(話說之後我就休息好幾天沒做早餐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