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1630_497440860273455_1774680666_n  

早安~ 期待今天是美好的一天

 

 

 

 

自從搬家後,我的生活中出現了除了我男友中的"第三者"

每天回家有人的感覺真的很好

不是孤零零的,家裡只有電視聲音陪伴。

 

有個小廚房(其實只是流理台而已)

這也讓我實現做菜的夢想(但不愛洗碗XP),

更棒的是身邊的人吃後那種欲醉欲仙...OH不..歡喜的表情,

可以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,充滿幹勁。

 

每天上班最重要的早餐,外面都處裡的好油,其實很不喜歡。

所以漸漸在這一年裡,我開始習慣不吃早餐,我想我膽固醇過低說不定也是這樣來的(誤)

 

但搬家後,最近每天都會自己準備早餐摟~

 

今天的早餐是"黃金馬鈴薯沙拉"搭配 "酥脆葡萄吐司" + 一杯阿華田

 

 

 

 

黃金馬鈴薯沙拉(兩人份):

 

 

 

@材料:

馬鈴薯-1顆

玉米醬-4匙

沙拉醬-少許

醃豬肉-絞肉0.5克

 

 

@作法:

-醃豬肉

  將生豬肉攪碎放入蒜、醬油少許(要淹過肉歐)、糖少許攪拌均勻放置一旁。

 

  在等待時間中可以先煮馬鈴薯歐!!

-馬鈴薯切半放入滾水中煮熟,不需要削皮歐,

  第一會先氧化,黑黑的,第二,煮過的馬鈴薯皮輕  輕一撕,乾淨溜溜。

  馬鈴薯煮熟後,用大湯匙壓碎壓扁,用的綿綿的--->變成馬鈴薯泥了

 

-平底鍋加入橄欖油,放醃過的豬肉拌炒,炒至熟即可。

 

最後,將馬鈴薯泥+玉米醬+豬肉絲一起攪拌均勻,混為一體即可上桌摟~

 

 

將將!!黃金馬鈴薯沙拉用成一球,超像外面賣的點心。
 
在外面生活簡單料理就可以吃的很豐富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